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请问,徐萧快速通道的进展以及何时能开通。

信件编号: 20221212001 来信时间: 2022-12-12 14:29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刘***
内容: 您好,本人以及身边的众多同学朋友,因为工作通勤,需要每天或经常往返于萧县与徐州之间,我们深知这条道路对于我们以及对于咱们萧县的意义和价值,所以时常关注徐萧快速通道的进展,但是却迟迟不见开通,我也相信这不仅是我们的希冀,也是那些希望深化两地交流和提升跨地区通勤的萧县人民的期盼。故此,在朋友们的建议下,前来咨询这条道路的进展,以及何时能开通投入使用?
问政单位: 交投公司
智能预答复情况: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知识库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预答复内容:
预答复时间:2022-12-12 14:29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交投公司    答复时间: 2022-12-14 09:05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 
您好! 萧徐快速通道萧县段已完工通车,目前淮北段由于征迁工作尚未完全结束、道路涉铁事宜正在协调等多方面原因推进缓慢。下一步我公司将加大推进力度,争取早日建成通车。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联系电话:0557-5028020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