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书记信箱

招商引资:高科技产业集群落地方

信件编号: 20230324001 来信时间: 2023-03-24 14:42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
内容: 尊敬的朱新华 县委副书记,县长领导:您好! 由于我司战略发展,我谨代表圣度和创实业控股公司对《关于我司落户或引进项目合作的相关情况》做一个简单汇报: 圣度和创实业控股是一家“多维度整合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现总部位于杭州; 圣度和创实业商业模式(我司能为地方做的): 公司拥有产业项目集群覆盖:中高压IGBT功能开关(新能源汽车和逆变器)项目、新型网联车座舱(汽车零配件)项目、纳米压印设备和材料项目、存储芯片测试设备项目、工业互联网数字孪生项目、元宇宙设备和运营平台项目、数字经济科技赋能中心项目、工业互联网赋能中心项目、先进数字生产力项目、智能终端集成、整机装配制造、金属新材料、复合新材料、化工新材料、生物医药、光电制造业:TFT/AMOLED模组、LED显示屏、触摸屏等等。 联系人:张梓轩副总经理 运营中心 联系方式:18805815969 微信号:junwangyslf
问政单位: 萧县投资促进中心
智能预答复情况: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知识库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预答复内容:
预答复时间:2023-03-24 14:42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萧县投资促进中心    答复时间: 2023-03-28 13:19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近年来,我县全面落实省、市关于加快推进“双招双引”工作的决策部署,围绕机械制造、新材料、电子信息等重点产业,积极招引龙头企业,构筑主导产业体系,同时抢抓杭州拱墅区结合帮扶萧县历史机遇,做深做实杭州产业转移承接。贵公司为杭州企业,且实业模式与我县的发展定位有契合点,我们已安排驻浙江招商中心人员与您进一步沟通合作事宜,也欢迎贵公司来萧县实地考察、投资兴业。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