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书记信箱

萧县是否有人才引进计划

信件编号: 20230420002 来信时间: 2023-04-20 13:13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
内容: 你好,我是上海大学研究生刘慧娟,于2022年7月份毕业,请问下回家乡萧县上班是否有人才引进政策以及相应的福利。感谢回复!
问政单位: 中共萧县县委组织部
智能预答复情况: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知识库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预答复内容:
预答复时间:2023-04-20 13:13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中共萧县县委组织部    答复时间: 2023-04-23 08:57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萧县于2018年、2019年和2021年分别开展过党政储备人才引进,具体政策可参考发布的公告;2023年人才回引计划方案暂未确定,如确定将第一时间在萧县人民政府网站、萧县先锋网等发布公告,回引人才相关政策也会一并列出,请及时关注。如需咨询可联系县人才发展中心,联系电话:0557-5036970。再次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中共萧县县委组织部
                                                         2023年4月23日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