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书记信箱

311国道修路赔偿标准

信件编号: 20230621003 来信时间: 2023-06-21 17:30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徐***
内容: 尊敬的领导,我是祖楼镇的居民,我家住在311国道公路旁,最近国道要加宽修路,我家门前的土地赔偿是按42900元一亩,至今还未赔偿到位,按照安徽省最新赔偿标准祖楼镇是47840元一亩。我要咨询有关领导告知赔偿的标准究竟是多少。急复为盼。
问政单位: 祖楼镇人民政府
智能预答复情况: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知识库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预答复内容:
预答复时间:2023-06-21 17:30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祖楼镇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 2023-06-26 10:18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接到您反映的“311国道修路赔偿标准”问题,我镇现办理答复如下: 接到311国道修路赔偿标准问题后,及时交由镇相关领导办理,

经了解,311国道修路赔偿标准目前按照《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调整安徽省征地补偿标准的通知》(皖政(2020)32号)执行,暂未接到县里执行新标准的通知,若有通知将会统一执行。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