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书记信箱

官桥镇吴集行政村吴集自然村村文化广场建设

信件编号: 20230710004 来信时间: 2023-07-10 19:50
信件类型: 我要建议 姓名: 李***
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我想向您建议在本村建设文化广场供村民活动,本村邻近江苏省,完善村基础设施建设有益于向外省人展现本村及本县建设。现村子里村民活动场所几乎没有,希望领导采纳这样更有益于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更好的践行全民健身计划,在满足人民需求的同时提高风貌。谢谢!
问政单位: 官桥镇人民政府
智能预答复情况: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知识库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预答复内容:
预答复时间:2023-07-10 19:50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官桥镇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 2023-07-13 10:03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因为吴集村涉及到省际毗邻区规划,目前省际毗邻区规划暂未出来,并且吴集村拆迁安置点暂未确定,因此暂时不能建广场。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