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绿城玉兰园物业处理没水问题

信件编号: 20231218001 来信时间: 2023-12-18 19:56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姓名: 黄***
内容: 尊敬的领导你好,我是绿城玉兰园17的业主,现在都停水停了两天了,找物业说室外连廊上冻了,没办法处理,说必须等到自己化冻,最近天气都在零下,等到自然化冻那我们还在屋里生活不,小区这种情况有好多,希望领导给帮忙处理一下。
问政单位: 凤城街道办事处
智能预答复情况: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知识库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预答复内容:
预答复时间:2023-12-18 19:56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凤城街道办事处    答复时间: 2023-12-22 17:09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经调查核实,玉兰园小区4栋,因楼栋高层水管位于室外连廊,近期天气寒冷,水管冰冻依靠人力难以有效化冻。经与小区物业联系,近期高层住户可以联系物业楼栋管家,物业管家将上门提供生活用水服务。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