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投诉岱湖佳苑物业毫无作为

信件编号: 20240101001 来信时间: 2024-01-01 16:14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姓名: 孙***
内容: 岱湖佳苑安置房15号楼交房至今10余天两个电梯一直损坏不能使用、物业经理一直推脱开发商不给修理今天推明天这个星期推下个星期、刚刚询问说是下星期可能会修!!!这房子已经等了8年刚看到希望这又不知何年月能住上
问政单位: 凤城街道办事处
智能预答复情况: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知识库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预答复内容:
预答复时间:2024-01-01 16:14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凤城街道办事处    答复时间: 2024-01-05 16:03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关于您反映的两部电梯损坏不能使用问题,经调查核实,岱湖佳苑电梯设备没有移交给物业,但为保障居民正常使用,物业已进行临时维护,电梯已修好一部,另一部也正在维修中,后续如有问题可联系物业经理(周经理:15755720258)。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