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书记信箱

绿城学校门口马路上的半挂车能换条路停吗?

信件编号: 20240112001 来信时间: 2024-01-12 09:05
信件类型: 我要建议 姓名: 叶***
内容: 安徽师范大学附属(萧县绿城学校)南门门口的扶阳路西侧,时不时就会有三四辆半挂货车停在路边两侧,严重占道,上学放学期间极易造成拥堵,严重影响家长每日接送孩子,请那些货车司机高抬贵脚,多走百来米,把车停到金桂园西侧的萧孟路上,那里人少,学校门口的一整条路就不该乱停车,已经有私家车把路两边当停车位用了,再整几个半挂停那,让接送孩子家长怎么办?家长开车来的,又不是开飞机,还能停天上吗?
问政单位: 萧县公安局
智能预答复情况: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知识库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预答复内容:
预答复时间:2024-01-12 09:05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萧县公安局    答复时间: 2024-01-16 16:07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来信收悉,现将情况汇报如下:交警龙城中队接到该建议后立即组织警力前去该路段清理半挂车货车,现已安排警力加强对该路段的巡逻管控力度。
具体办理人:交警龙城中队  张乐天 联系电话:5212122。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