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县长信箱

我是男性,名字是女性化的名字,想修改名字

信件编号: 20240220002 来信时间: 2024-02-20 16:11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王***
内容: 你好,我叫王莹莹,是男性,名字是女性化。我今年30多岁, 女性化的名字给我在生活和工作中带来了很大的困扰和心理压力。 希望能把名字改下
问政单位: 萧县公安局
智能预答复情况: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知识库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预答复内容:
预答复时间:2024-02-20 16:11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萧县公安局    答复时间: 2024-02-23 15:04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根据当事人的情况,当事人带着学历证书及能够证明其名字影响生活的相关证明材料到户籍地派出所申请,派出所调查核实后,报县级公安机关审核批准后办理。2024年2月23日上午10点左右与当事人电话联系,并为当事人做了解释,当事人表示理解。

具体办理人:侯存灿

联系方式:0557-5013815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