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萧县经济和信息化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阅读人次: 字体:   ]

我县企业家参加宿州市工业企业家新春座谈会

发表时间:2018-02-14 10:11 信息来源:萧县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责任编辑:萧县经信委 阅读人次: 字体:   ]

2月12日下午,我县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李芳茹率县经信委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及获得荣誉的工业企业代表赴宿州市参加市委、市政府举行的2018年工业企业家新春座谈会。市领导史翔、杨军、赵琳、许广斌、余向东、张忆秋、祖钧公、孟伟、马红钟及市政府秘书长李晓宁等出席会议。会上,市委书记史翔等分别为获得2017年度“宿州市工业十强纳税企业”、“宿州市工业十大杰出人才”及“宿州市荣誉市民”称号的单位和个人颁奖。我县工业企业发展成绩突出:“宿州市工业十强纳税企业”我县有四家,分别是安徽省萧县林平纸业有限公司、天瑞集团萧县水泥有限公司、安徽鑫光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熙可安粮(安徽)食品有限公司,2017年度各企业实际缴纳税收均在1000万元以上;安徽凯奇化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洪卫 获得“宿州市工业十大杰出人才”表彰;安徽品青食品工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获得宿州市“荣誉市民”称号。

杨军指出,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希望各位企业家以新的发展理念为指引,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不断改革创新,全面推动企业发展质量、效率、动力的三大变革,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宿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