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萧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会议
阅读人次: 字体:   ]

县政府召开第123次常务会议

发表时间:2021-03-24 08:09 信息来源:萧县发布 阅读人次: 字体:   ]

3月22日上午,县长武戈在第三会议室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23次常务会议。会议集体学习新修订的《行政处罚法》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研究贯彻我县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修订《行政处罚法》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要体现。各单位要组织认真学习,强化行政执法队伍建设,加强业务培训,不断提升执法实践能力,加强对执法人员的管理,着力打造一支有活力、有实力、有能力的行政执法队伍,切实提高全县依法行政水平,为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萧县提供坚实保障。

   会议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定信心、勇于担当,忠实履行好新时代生态环境保护使命任务,坚决落实党中央关于长江经济带发展的决策部署。

会议要求,要着力解决我县城区义务教育阶段“大班额”“大校额”问题,继续加强学校建设,全力配备充裕师资,不断完善办学条件,完善入学政策,实行集团化办学、联盟办学、合作办学等措施,优化资源配置和生源分布,提高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萧县政府投资建设项目工程变更管理办法》(送审稿)、《萧县政府投资建设工程实施阶段全过程造价管理办法》(送审稿)、《萧县城区义务教育阶段大班额大校额专项治理实施方案》(送审稿)、《萧县无证办学机构专项治理实施方案》(送审稿)等议题。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县领导陈瑾、肖民、蒋曦、孙宏雁、李红玲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永、县政协副主席郑玉锦应邀列席会议,部分乡镇、县直相关单位、企业代表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