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萧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会议
阅读人次: 字体:   ]

县政府召开第146次常务会

发表时间:2021-11-30 08:28 信息来源:萧县发布 责任编辑:王小伟 巩亚晴 阅读人次: 字体:   ]

  11月29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朱新华在政务中心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46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听取并审议《关于建立耕地保护田长制实施方案(送审稿)》、《萧县深化新时代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实施方案(送审稿)》等。

会议指出,全县上下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伟大价值和深远意义,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当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压实工作责任全面学,要充分发挥“关键少数”带头学,要营造良好氛围深入学,确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见行见效、入脑入心。

会议强调,制定田长制实施方案,是进一步强化耕地保护、实行耕地保护党政同责的具体要求。各单位、各部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耕地保护责任,各乡镇党委政府要抓紧落实田长制实施办法,对照方案制定符合本乡镇工作实际的任务清单,责任到村,责任到人,责任到地块,完成耕地保有量和基本农田保护任务。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对提升我县教育水平具有重要意义,大家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突出重点发力,推动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全面集中清理行政规范性文件是维护国家法制统―和政令畅通,加快政府职能转变、优化政务环境、建设法治政府的重要举措。大家要了解清理范围,明确清理主体,把握清理重点。要结合机构改革、优化营商环境、长三角一体化和区域协调发展等重点工作,对照现行法律法规等逐件研究梳理,确保应改尽改、应废尽废,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法治保障。

县领导尉成辉、蒋曦、刘聪、周瑜、吴群、张鹏、胡先锋、郭承亮出席会议,县政协副主席郑玉锦应邀列席会议,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