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萧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 > 重大决策预公开 > 意见反馈
阅读人次: 字体:   ]

【有反馈意见】关于公开征求《萧县鼓励投资扶持政策(试行)(征求意见稿)》反馈意见的说明

发表时间:2022-05-07 12:32 信息来源:萧县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县政务公开办 阅读人次: 字体:   ]

为增强政府规范性文件制定的透明度,充分听取公众的意见和建议,我县于2022年4月1日将《萧县鼓励投资扶持政策(试行)(征求意见稿)》全文向社会公布,征求公众意见,截止2022年5月1日,共收到社会公众反馈意见1条。现将反馈意见采纳情况反馈如下:

1.设备购置扶持中,给予其价值总额20%的扶持,修改为10%。 经研究后予以采纳。

                                                          

                                                             萧县投资促进中心

                                                                2022年5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