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萧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会议
阅读人次: 字体:   ]

县政府召开第21次常务会议

发表时间:2022-08-15 19:10 信息来源:萧县发布 责任编辑:王小伟 巩亚晴 阅读人次: 字体:   ]

8月15日,县政府第21次常务会议在县政务中心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朱新华主持会议。县人大、政府、政协相关领导和相关单位负责人对各项议程中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省疫防办《关于转发芜湖市马鞍山市贯彻落实泗县和灵璧县突发疫情处置视频调度会议精神情况报告的通知》;听取了《关于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思想奋力打造高水平人才高地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方案(送审稿)》《萧县孤山废弃矿山生态修复综合治理项目征收补偿安置方案(送审稿)》《萧县进一步加强统计基层基础建设实施方案(送审稿)》等。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复杂,容不得半点松懈和大意。要紧绷思想之弦,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及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从严从紧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切实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会议强调,人才是发展的战略资源,发展高地也是人才高地。县人才发展中心要发挥牵头抓总作用,积极“研究对策、理顺机制、整合资源、调动条块”,支持协调其他部门开展工作;县各职能部门要按照文件要求,深挖行业的人才需求、人才培养等,量身定制切实可行、高效管用的人才“引育评用”办法,落实落细政策要求,聚焦实用实效,拿出具体举措,提升服务质量;同时要建立社会多方力量参与的人才工作模式,推进人才服务业主体多元化发展。

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持“在保护中开发、在开发中保护”,推动废弃矿山综合治理合规、合法、有序开发利用,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相统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县领导尉成辉、郭承亮、胡先锋、胡正兵、周瑜、吴群、张鹏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杰、县政协副主席郑峰应邀列席会议。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尉成辉,副县长郭承亮、胡先锋、胡正兵、周瑜、吴群、张鹏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杰、县政协副主席郑峰应邀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