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萧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 > 公务员及事业单位招录
阅读人次: 字体:   ]

安徽省萧县中学面向2024年应届毕业生校园公开招聘教师统一面试公告

发表时间:2024-04-15 18:23 信息来源:萧县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县政务公开办 阅读人次: 字体:   ]

根据《安徽省萧县中学面向2024年应届毕业生校园公开招聘教师公告》精神,现将安徽省萧县中学面向2024年应届毕业生校园公开招聘统一面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统一面试人员名单

资格审查和初选合格者参加统一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二、统一面试时间、地点

1.时间:2024420

2.地点:城南初级中学东校区(健康路与王庄路交叉口西北20米)

参加统一面试人员须于2024420日上午720前到达考点,逾期不至者,取消参加面试资格。

三、统一面试方式

面试采用无生上课的方式进行。面试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学科专业素养、教育教学水平、心理素质、语言表达、组织协调能力、仪表举止等综合素质。备课30分钟,无生上课15分钟。面试满分为100分,60分及以上为合格,60分以下者不得进入下一环节。

四、注意事项

1.参加统一面试人员须持本人有效身份证、面试通知书(均为原件)于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报到,接受工作人员的统一封闭管理。

2.安徽省萧县中学面向2024年应届毕业生校园公开招聘各环节的相关公告均在萧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ahxx.gov.cn)发布,不再另行通知。因报考者不主动、不按要求登录相关网站查阅相关信息,导致本人未能按要求参加专业测试、体检考察、岗前培训、签定聘用合同等环节的,责任自负。

其他事项详见《面试通知单》。

咨询电话:0557-506121619166578786  

监督电话: 0557-51510095031501

上述咨询服务请于正常办公时间使用。

附件:安徽省萧县中学面向2024年应届毕业生校园公开招聘参加统一面试人员名单.xlsx

                                     安徽省萧县中学                       萧县教育体育局             

                                       中共萧县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萧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萧县人才发展中心

  

                                 202441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