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萧县动态 > 部门动态

萧县审计局成功召开“红色联盟”共建对接会

发表时间:2022-01-14 10:07 信息来源:萧县审计局 作者:王雪枫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党建引领促进建立健全基层治理体系,推动建立基层党建共建共治共享的新格局,全面加快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根据中共萧县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城乡基层党组织结成“红色联盟”引领乡村振兴工作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2022年1月13日,萧县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带领党组成员、党支部到大屯镇胡集村、瓦房村、张楼村成功召开了“红色联盟”结对共建对接会。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邵长胜同志传达了建立“红色联盟”相关文件精神,与会双方对组织架构设置、职能分布、人员安排、工作联络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讨论和部署。会议一致认为,此次“红色联盟”标志着双方“党建共同体”的正式成立,有利于加强基层党建,实现组织互联互通,切实发挥好引领乡村振兴长效机制作用。

镇党委书记杨念之代表大屯镇党委、政府对审计局党支部与村党组织结对共建“红色联盟”表示欢迎。杨念之同志表示,红色联盟的成立更有助于激发党建活力,有助于双方共谋乡村振兴战略,把分散的组织活动变成集体“大学堂”。下一步双方将按照“以城带乡、城乡一体”职责要求,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努力实现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法制有效、生活富裕的工作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