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萧县动态 > 部门动态

萧县审计局召开萧县投资促进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史卫东同志任期经济责任履行情况审计进点会

发表时间:2023-05-24 08:42 信息来源:萧县审计局 作者:胡彦琦 初审:胡彦琦 复审:邓丽 终审: 王世干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近日,萧县审计局在萧县投资促进中心会议室召开萧县投资促进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史卫东同志任期经济责任履行情况审计进点会。会议由审计组组长王世干主持,审计组主要成员、投资促进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审计组宣读了审计通知书以及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审计组组长王世干对本次审计提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正确认识审计,理解审计,支持审计;二是请被审计单位积极配合审计,及时、准确、全面地提供审计组所需的审计资料;三是审计人员在审计中要严格依法审计,坚持问题导向,支持干部干事创业,担当作为。

投资促进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史卫东同志对审计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作表态发言:一是总结了投资促进中心近年所做的工作项目及目标任务;二是全力配合此次审计工作,及时提供真实、完整的数据、资料;三是以此次审计为契机,进一步提升经济管理水平,推动招商引资各项工作实现新发展、新突破。

会议最后,审计组对史卫东同志任期经济责任履行情况进行了现场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