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萧县动态 > 部门动态

省市场监管局督导组来萧督导制止餐饮浪费工作

发表时间:2023-05-24 17:32 信息来源:萧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张学超 初审:张学奎 复审:吴四虎 终审: 徐亚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5月23日至24日,安徽省市场监管局督导组来萧县督导制止餐饮浪费工作。

督导组首先听取了制止餐饮浪费专项行动部署开展情况的汇报,查阅了工作资料。先后深入萧县小江南餐饮服务有限公司、安徽老乡鸡餐饮有限公司萧县亿洲城店、萧县绿城学校等7家大中小型餐饮单位和学校食堂,现场查看企业制止餐饮浪费宣传标识,检查了企业提示、引导消费者按需适量点餐等制止餐饮浪费的举措,并检查了1家基层市场监管所制止餐饮浪费工作开展情况。

督导组对萧县制止餐饮浪费专项行动工作给予了肯定,指出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力度,把制止餐饮浪费专项行动摆在突出位置常抓不懈,持续加强餐饮环节监管,加大与行业协会、社会监督的协同共治,推动制止餐饮浪费专项行动取得实效。宿州市市场监管局有关领导现场陪同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