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萧县动态 > 部门动态

近日,县供销社、县法院、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做了这些工作

发表时间:2023-05-25 17:27 信息来源:萧县融媒 作者:耿春前 赵梦圆 初审:萧县融媒 复审:萧县融媒 终审: 萧县融媒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县供销社

近日,县供销社到萧县北京商会考察学习农副产品展销流通工作。

考察组一行先后考察了北京市消费帮扶双创及社区移动展销平台,详细了解了商会会长单位——北京沙迪克公司二十多年来,在北京市场从事特色农副产品产供销合作模式、平台化体系建设以及拓展部委、央企机关团购营销渠道等方面的经验模式。


县法院

5月22日下午,县法院干警走进县城东初级中学开展“护航美丽青春  法治终伴你我”普法宣讲活动。

法治课堂上,宣讲干警与学生互动频繁,全场气氛活跃。期间,干警向同学们发放了预防校园欺凌、防网络诈骗、防性侵的宣传彩页。同学们就宣传页的内容仔细阅读并提问交流。下一步,县法院将继续开展法治宣讲活动,不断加深青少年对法律底线和行为边界的认识,以规范自身行为和提升自我保护能力,为平安校园建设贡献法院力量。


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日前,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深入金辰驾校组织开展文明交通进驾校“五个一”活动。

交警来到金辰驾校,建设交通安全宣传教育阵地,通过组织驾校学员观看宣传海报,观看展板的方式,向学员面对面讲解新驾驶人应具备的交通安全知识,让新驾驶人们了解到交通陋习的危害,引导学员从学车之初就应养成良好习惯,做一名合格的交通参与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