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萧县动态 > 媒体关注

农民日报:安徽萧县杨楼镇 农家书屋引领“悦”读新风尚

发表时间:2024-01-19 09:04 信息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李怀利 高伟 初审:萧县发布 复审:萧县发布 终审: 萧县发布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安徽省萧县杨楼镇全面提升农家书屋服务效能,推进“书香杨楼”建设,营造了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

“看书让我受益匪浅,来这里能看到自己喜欢的书籍,比如《可爱的中国》,还有一些科技类图书我也非常喜欢。”村民刘敏树说。村干部们也会利用闲暇时间将农家书屋变成自己学政策、学理论、学技术的“新课堂”。杨楼镇还组织全镇各村积极开展农家书屋主题阅读活动,利用周末、节假日、农闲时间组织志愿者、留守老人等群体来本村农家书屋开展文艺活动。

“杨楼镇将进一步完善农家书屋的阅读环境,提升综合服务整体水平,继续发挥农家书屋的思想阵地、宣传阵地的作用。”杨楼镇党委书记孙铎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