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萧县动态 > 媒体关注

萧县经济开发区 节后复工马力足

发表时间:2024-02-23 14:51 信息来源:拂晓新闻网 作者:徐学春 初审:宿州市大数据中心 复审:宿州市大数据中心 终审: 宿州市大数据中心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春节长假结束后,浓浓的年味还未完全散去,萧县经济开发区各企业便从“假日模式”切换到“工作模式”,不少企业生产车间相继复工复产,开足马力忙生产、赶订单、拓销路,奋力夺取新春首季“开门红”,确保实现全年目标任务。

2月18日上午,在安徽盛久鼎汽车配件有限公司生产车间里,工人们正在清理整顿场地,检查设备,一派忙碌景象。

“员工招聘有困难吗?还有什么需要我们帮忙解决的,请尽管说。”当日上午,县经济开发区招商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汽车配件产业园区负责人,来到安徽盛久鼎汽车配件有限公司,主动对接,上门服务,了解企业诉求,为企业开好局出谋划策。

从浙江温州落地该县3年来,安徽盛久鼎汽车配件有限公司实现当年建成投产、次年达到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的目标,去年产值比2022年增长了38%。

“今天我们企业刚刚开工,主要是以清洁整顿为主,还有设备调试、安全等方面的一些检查,为明天全面开工作准备。”安徽盛久鼎汽车配件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

“在机遇到来之时,我们企业家就应该一往无前,争分夺秒抢时间,争速度,创效益,实现创业梦。”安徽盛久鼎科技公司总经理倪洪贵信心满满地说。

基础配套设施建设昼夜不停抢工期,工业项目建设快马加鞭赶进度,企业生产车间火力全开拼订单……据悉,萧县经济开发区春节期间不停工的企业有4家,节后陆续复产的企业有90家、在建项目开工的有15家。正月初九,节后第一个工作日,县经济开发区领导班子成员就带领所有包保干部开展企业走访慰问,听取员工招聘、营商环境和新一年发展计划等,知企情排企忧,让企业以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姿态投入跨越发展、奋力赶超的大潮中,为该县实现“进十争百”目标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