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萧县动态 > 通知公告

萧县乡村振兴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发表时间:2022-01-29 15:45 信息来源:交投公司 作者:李红岩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萧县乡村振兴集团有限公司

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萧县乡村振兴集团有限公司为县属国有企业,根据公司业务发展需要,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21名,设置财务管理、工程管理、综合管理三个岗位,涉及投融资发展部、工程管理部、财务管理部、资产经营部、风控内审部、综合经营部六个部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一)坚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二)坚持考试考察,择优聘用。

(三)坚持统一组织,分工负责。

二、招聘岗位及计划

招聘相关信息在https://www.ahxx.gov.cn/(萧县人民政府)、http://www.xxjtjt.com/(萧县交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网站及“萧县交投”微信公众号统一发布。

具体岗位详见《招聘岗位计划表》。

三、报考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

(三)具有良好的品行;

(四)具备拟聘岗位所需的学历条件;

(五)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六)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七)岗位所需的年龄条件中“35周岁以下”为“1986年2月1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的,年龄可放宽至“38周岁”,即“1983年2月1日以后出生”。(其他涉及年龄计算的,以此类推)。

(八)工作年限的计算截止至2021年12月31日。工作经历年限按足年足月累计计算,不包括在校期间的社会实践、实习、兼职等经历,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九)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有下列情形的人员,不得报考: 

(一)不符合岗位招聘条件的人员;

(二)在读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学生;

(三)现役军人;

(四)经政府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认定具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

(五)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六)法律规定不得参加报考的其他情形人员。

(七)未提供工作单位和主管部门同意报考介绍信的在职工作人员。

四、招聘方法和程序

实行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的方法,按照发布招聘公告、报名、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签订劳动合同等步骤进行。

(一)报名

本次报名工作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

1、报名时间:2022年2月14日至2月18日。

2、报名地点:萧县交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龙城镇大同街138号原县政府二楼)综合办公室。

3、报名时注意事项:

(1)报考人员报名时须提供本人身份证、毕业证、资格证等以上资料原件及复印件2份,近期同底版一寸彩色免冠正面照片4张。经审查同意后填写《萧县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一式两份。属在职人员报名的,须同时提供工作单位和主管部门同意报考的介绍信。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岗位要求工作经历的报名者同时提供相关工作经历证明材料。

(2)根据安徽省物价局、安徽省财政厅皖价费〔2009〕118号文件规定,按每人每科45元标准收取笔试考试费用。享受国家最低生活保障金城镇家庭和农村特困家庭的报考人员,可以享受减免笔试考试费用的政策。

(3)为确保招聘质量,确认报考人数与岗位招聘计划数的比例达不到3:1的取消或核减该岗位的招聘计划数。被取消招聘岗位的报考人员,可于2022年2月23日改报其他符合条件的岗位。

(二)笔试

1、笔试科目:财务管理、工程管理岗为《专业基础知识》,综合管理岗为《公共基础知识》。满分120分,时间为100分钟。

2、笔试的时间、地点另行发布。

3、笔试成绩计算:笔试成绩按拟聘岗位从高分到低分进行排序,设定最低控制合格分数线,成绩达到60分(含60分)以上的应聘人员,方可进入下一程序。

(三)面试

1、面试人选的确定:依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排出名次,并在笔试达线人员中分岗位按1:3 比例确定入围面试人选(不足规定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若出现与最后一名入围面试人员笔试成绩相同情况的,则同时入围面试人选。

2、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

3、若实际进入面试人员少于或等于岗位招聘计划数的,则设定面试成绩65分为最低控制分数线,面试成绩未达到65分者,不得入围体检、考察程序。

面试的时间、地点另行发布。

4、最终考试成绩的合成

按笔试成绩×60%与面试成绩×40%相加计算为最终的考试成绩,并按拟聘岗位从高分到低分进行排序(上述成绩以百分制计算,计算时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合成考试总成绩相同的,笔试成绩高者优先排序;笔试成绩仍然相同的,以客观题得分高者优先排序。

(五)体检和考察

依照最终考试成绩按拟聘岗位从高分到低分的排列顺序,根据拟聘人数按1:1比例确定体检和考察对象。因体检或考察不合格出现招聘岗位缺额的,按本岗位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每一环节各可递补一次。拟聘用人员名单一经公示,不再递补。

(六)公示和聘用

拟聘用人员名单面向社会公示一周。经公示无异议或公示结果不影响聘用的,办理聘用手续。

(七)工资待遇

新聘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为6个月,试用期部门副职每月工资3000元,职员每月2500元。试用期满考察合格的,正式聘用,签订三年劳动合同,工作人员享受公司正式员工福利待遇,“五险一金”按规定办理。试用期满经考察不合格的,取消聘用。对工作中作出特殊贡献或超额完成专项目标任务的,另给予相应的激励性奖金。

五、信息查询: 

本次招聘工作的面试、体检、考察、递补时间安排等相关信息,将陆续在https://www.ahxx.gov.cn/(萧县人民政府)、http://www.xxjtjt.com/(萧县交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网站及“萧县交投”微信公众号进行发布。报考人员请及时查询相关信息。

咨询电话:0557-5028020;

本次考试不指定任何教材、复习资料,也不举办、不委托举办任何形式的辅导和培训活动。

本公告由萧县乡村振兴集团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附:招聘岗位计划表

 

 

 

萧县乡村振兴集团有限公司

2022年1月27日 

 萧县乡村振兴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岗位计划表(1).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