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萧县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度萧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递补考察人员体检结果的公告

发表时间:2022-11-30 20:01 信息来源:萧县人民政府 作者: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初审:宋艳荣 复审:宋艳荣 终审: 郭宾长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现将我县2022年度萧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开招聘递补考察人员体检结果予以公布(见附件)。

体检结果为“不合格”的考生如对体检结果有疑问,可以在本体检结果公布之日起7日内提交复检申请(当场、当日复检项目不合格者不得复检),逾期不再受理。复检只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果为准,复检时间另行通知,请考生务必保持通讯畅通。

 

联系电话:  萧县人社局事业股     0557-5027073

萧县人民医院新区体检中心   0557-5122301

附件:2022年度萧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递补考察人员体检结果.xls

 

 

萧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