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萧县动态 > 通知公告

萧县2023年暖民心工程快乐健身行动健身设施采购项目招标代理服务机构的比选公告

发表时间:2023-05-10 15:27 信息来源:萧县教育体育局 作者:教体局 初审:王军 复审:朱茂林 终审: 朱茂林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做好“萧县2023年暖民心工程快乐健身行动健身设施采购项目”招标代理服务工作,在宿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名录登记库中的招标代理服务机构可自愿参加,现场资格审查合格后采取抽签的方式选择招标代理服务机构。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萧县2023年暖民心工程快乐健身行动健身设施采购项目

2.建设单位:萧县教育体育局

3.项目地点:萧县境内

4.采购项目及内容:萧县2023年暖民心工程快乐健身行动健身设施采购项目,总投资约111.6万元,包含室内外健身器材采购。安装地点涉及居住小区、行政村。预算采购资金111.6万元。

5.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6.服务内容:萧县2023年暖民心工程快乐健身行动健身设施采购项目招标代理服务工作。

7.本次只选择一家招标代理服务机构,并同时抽取一家预选招标代理机构。 

8.服务期限:60日历天。

二、资格审查条件及要求

1.申请人资质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2)报名人须在宿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官网完成名录登记,具有政府采购代理资质,且报名当天宿州市名录登记中信用综合分值不少于100分(提供网上截图)。

(3)参加比选的代理机构需要在萧县有专用办公地点并长期派驻人员。

(4)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

(5)要求代理机构自2021年1月1日后,以招标文件第一次挂网日期算)在宿州承担过100万元以上健身器材类相关招标代理业务。(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及宿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相关截图)。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选,采取现场抽签的形式,资格审查条件及要求合格后,现场公布中标招标代理服务机构。

三、报名地址及递交相关资料时间

1.报名地址:萧县教育体育局六楼会议室

2.递交相关资料截止时间:2023年5月12日10点00分(北京时间)。

参与招标代理服务机构请提前20分钟将密封的相关资料现场递交会场工作人员,并进行登记签到,迟于2023年5月12日10点00分到场的拒收其资料。

四、现场提交相关资料

1.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并加盖公章。

2.实施招标代理服务业绩证明的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3.代理机构萧县办公地点照片和位置截图(需有标识牌)。

五、比选方法

按报名顺序,由参会代理机构抽签,抽到1号球的参与抽取第二轮候选单位的抽签。

候选人为两个,第一个被抽取的单位为第一候选人,第二个为备选候选人。

六、其他

1.付款方式:按合同约定。

2.代理服务费(包括专家评审费): 1 万元(含专家评审费)。

3.本公告发布在萧县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ahxx.gov.cn/)

联系人:王军  

联系方式:18155716238

 

萧县教育体育局

2023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