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萧县动态 > 通知公告

“520”结婚登记公告

发表时间:2023-05-19 10:21 信息来源:萧县发布 初审:萧县发布 复审:萧县发布 终审: 萧县发布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广大新人朋友:

今年的5月20日恰逢周末,非法定工作日,为满足广大群众当日办理婚姻登记的美好愿望,进一步提升婚姻登记便民利民服务水平,萧县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将于5月20日正常开展结婚登记便民服务,为爱加班。

现将办理结婚登记的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办公时间

5月20日上午9:00-12:00 ,下午13:00-17:00

二、办公地点

萧县政务服务中心二楼县民政局婚姻登记处

三、需提交的材料

1、初婚:本人有效的户口簿和居民身份证原件,3张2寸半身免冠红底双人照;2、现役军人登记出具:有效身份证原件、军人证件和部队政治部门出具的《军人婚姻登记证明》、3张2寸半身免冠红底双人照;3、再婚:第1条基础上提交离婚证(法院判决书及生效证明、法院调解书)或原配偶的死亡证明原件。

其他未尽事宜详询办公电话:0557-5017907。

四、现场办理

婚姻登记当事人一方为宿州市户籍的新人需携带以上材料原件共同到宿州市任一婚姻登记处现场办理。

五、注意事项

请婚姻当事人现场取号办理,听从工作人员现场引导,规范办理业务。办理结束后不要逗留,避免人群聚集。

特此公告!

萧县民政局婚姻登记处

2023年5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