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萧县动态 > 通知公告

6月份萧县“企业家接待日”通告

发表时间:2023-05-30 10:50 信息来源:萧县发布 初审:萧县发布 复审:萧县发布 终审: 萧县发布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贯彻落实省市县“一改两为五做到”工作要求,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深入推进“宿事速办”,根据“企业家接待日”活动安排,2023年6月8日(周四)下午,县领导将在县政务服务中心会议室接待企业来访,时间半天。

受理事项为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和对全县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信访工作条例》要求,企业反映涉法涉诉问题由同级政法部门依法处理,企业家接待日不再现场受理企业涉法涉诉问题。

企业预约登记时间从2023年5月30日至2023年6月4日。企业可通过电话、邮箱、现场登记等方式进行预约。

联系电话:0557-5151058。

电子邮箱:59826336@qq.com。

现场预约时间:工作日8:00-12:00,14:30-17:30;

地点:萧县政务服务中心A楼四楼410室。

附件:萧县“企业家接待日”来访企业预约登记表

萧县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

2023年5月30日


扫描二维码

即可下载来访企业预约登记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