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萧县动态 > 通知公告

萧县不动产登记春节期间“不打烊”

发表时间:2024-02-07 08:24 信息来源:萧县发布 初审:萧县发布 复审:萧县发布 终审: 萧县发布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萧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关于2024年春节期间不动产登记“不打烊”便民服务公告

为方便广大外出务工、经商、就学等人员利用春节假期返乡办理不动产登记业务,自2024年2月10日至2月17日春节期间,萧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将开展不动产登记“不打烊”便民服务,现将服务内容公告如下:

一、“不打烊”便民服务事项

1.拆迁安置房转移登记

2.个人存量房转移登记

3.个人商品房转移登记

4.个人不动产抵押登记

5.涉企类不动产登记

除上述现场服务事项外,不动产登记大厅还将继续保留7x24小时自助区政务服务智能机,办事群众可随时打印不动产登记查询证明、办理各类转移登记业务。

二、“不打烊”便民服务时间

现场办理时间:上午9:00—11:30,下午2:00—5:00。

三、“不打烊”便民服务地点

现场办理地点:萧县政务服务中心一楼A区。

四、“不打烊”便民服务线上办理渠道

办事群众可通过网上办、掌上办等渠道申办上述业务,办理方式:

1.进入“皖事通”手机APP,点击不动产掌上办选择申请业务类型后进行线上申请。

2、进入“安徽省政务服务网”点击社会服务进入不动产网上受理进行线上申请。

办理咨询电话:0557-2280990

萧县不动产登记中心

2024年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