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萧县动态 > 乡镇动态

近日,酒店镇、赵庄镇、永堌镇做了这些工作~

发表时间:2022-06-28 20:30 信息来源:萧县融媒 作者:孙辉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酒店镇

近日,在酒店镇丁庄村水果基地,果香四溢,正是鲜桃成熟的时节,果农们三三两两聚在一起忙着采摘鲜桃,不时传来一阵阵开心地笑声。此时水果收购商早已等候在水果交易市场内,果农们足不出村便可以装筐出售。刚摘下的桃子运到水果交易市场后再分拣、包装、过称、数钱......呈现出一派产销两旺的火热场景。

据了解,今年酒店镇丁庄村的2000多亩桃子,预计产量约600万斤。酒店镇在发展特色水果产业中,因地制宜,不断调优产业结构,通过“合作社+基地+农户”的模式,引导农户发展桃子、苹果、梨、樱桃,等水果种植。下一步,酒店镇将按照乡村振兴战略,立足高质量发展,持续调整产业结构,大力发展大棚桃、西瓜等特色产业,助推全镇农业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


赵庄镇

在检查中,对各个经营门店详细查看经营证件是否齐全,化肥、种子等农资产品的说明书、标签、包装标识是否规范及进货渠道和记录,重点查看是否存在生产经营假劣种子、农药、化肥和坑农害农等违法行为,对销售部不合格农资产品的经营户进行严厉查处,努力营造了安全、放心、公平有序的农资市场环境,为我镇夏耕创造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永堌镇

日前,永堌镇党委组织选派干部开展“庆七一·建新功,喜迎党的二十大”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活动共分两部分,先后在县党风廉政教育中心和萧县蔡洼淮海战役总前委会议旧址分别接受警示教育和党性教育。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初心使命,坚决贯彻执行好上级各项政策,切实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不折不扣落实好乡村振兴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