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萧县动态 > 乡镇动态

近日,赵庄镇、杨楼镇、龙城镇做了这些工作~

发表时间:2023-05-11 17:11 信息来源:萧县融媒 作者:余昕 王俊 初审:萧县融媒 复审:萧县融媒 终审: 萧县融媒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赵庄镇

5月10日上午,赵庄镇中心卫生院举办“5·12国际护士节”活动。

活动对8名优秀护理工作者进行表扬,予以颁奖。优秀护理工作者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护理工作中发挥表率作用,为患者提供更优质、真诚的护理服务。

活动中,卫生院各科室还带来了精彩的文艺节目,朗诵、歌曲、手指舞等表演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充分展现了卫生院护理工作者立足岗位、兢兢业业的工作风采及多才多艺、热爱生活的精神面貌。


杨楼镇

5月12日是我国第15个全国防灾减灾日,杨楼镇充分利用5月6日至12日防灾减灾宣传周契机,开展形式多样的防灾减灾宣传。

组织镇村开展宣传活动。通过消防人员现场讲解、发放宣传单页等方式,向群众讲解消防安全、地质灾害、防汛抗洪等方面知识,提高群众灾害风险防范意识。

优化应急物资管理机制。组织应急救援人员整理应急物资仓库,清点、完善物资储备,严格按照救灾物资规范化管理要求,做到分类堆码、标识清晰、库房整洁、通道畅通。同时加强物资保管和出入库管理,建立救灾物资台账,实现底数清、情况明,保障关键时候调得动、运得出、用得上。


龙城镇

连日来,龙城镇持续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行动,用双手扮靓美丽家园。

各村党员干部、志愿者、公益性岗位人员齐发力,清理公路沿线、村道路两旁的枯枝树叶、杂草等;对街道两侧、房前屋后、河道沟渠等地方堆弃的生产生活垃圾进行集中整治,力争做到无盲区、无死角、无遗漏,确保打造出一个干净、美丽、整洁、有序的美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