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萧县动态 > 乡镇动态

近日,石林乡、孙圩子镇、杜楼镇做了这些工作~

发表时间:2023-05-24 17:13 信息来源:萧县融媒 作者:袁苗苗 潘明侠 杜朋朋 常琳 初审:萧县融媒 复审:萧县融媒 终审: 萧县融媒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石林乡

近日,石林乡妇联组织开展2022年度家庭文明建设表彰会。

会上传达了《关于表彰2022度萧县“平安家庭”“五好家庭”“美丽庭院”的决定》(萧妇字〔2023〕6号)文件精神,并为各类文明家庭示范户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牌。希望受表彰的家庭珍惜荣誉,进一步发挥“平安家庭”“五好家庭”“美丽庭院”“绿色家庭”在群众中的引领示范作用,自觉弘扬时代新风,带动更多群众转变思想观念。


孙圩子镇

日前,由萧县文化和旅游局主办,萧县龙韵演艺有限公司承办的安徽省文化惠民工程——送戏进乡村活动在周圩村村民活动广场举行。

戏台上,演员们用圆熟优美的唱腔、专业精彩的表演,为群众送上了一段段精彩的戏曲。戏台下,掌声和喝彩声此起彼伏,大家时不时拿出手机记录精彩的表演瞬间。


杜楼镇

连日来,杜楼镇卫生院组织开展“传承中医技术 呵护百姓健康”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围绕健康主题,突出镇域特点,结合辖区现状统筹推进,以通俗易懂的的语言解读健康管理服务政策。同时充分发挥乡村广播、流动宣传车播报、宣传栏张贴、发放宣传彩页、现场互动答疑等多种方式,宣传普及中医养生保健等多种健康知识。截至目前,共发放宣传彩页1000余份、接受健康咨询300余人、张贴宣传海报50余张、悬挂宣传横幅20余条、出动宣传车19辆、设置宣传展板6个,活动参与人数合计达到2000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