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萧县动态 > 乡镇动态

近日,丁里镇、龙城镇、大屯镇做了这些工作~

发表时间:2024-03-25 08:53 信息来源:萧县融媒 作者:杨阳 张曼玉 王成 初审:萧县融媒 复审:萧县融媒 终审: 萧县融媒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丁里镇

近日,丁里镇防保所协同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到丁里镇郭庄小学开展“你我共同努力 终结结核流行”主题活动。

工作人员通过向师生发放宣传彩页、宣传手册和记事本等,详细讲解结核病是如何传播的、日常该如何预防等知识,加深师生对结核病防控的理解和认识,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扩大“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在师生中的影响力。


龙城镇

日前,龙城镇聚焦各村(社区)特色亮点工作,开展亮点观摩评比活动。

观摩现场,各村(社区)党总支书记汇报亮点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谈思路、做规划、谋发展。观摩组成员按照考评细则,结合实地查看情况,对各村(社区)亮点工作进行评议打分,进一步激发全镇上下干事创业的斗志和信心,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工作氛围。


大屯镇

3月22日上午,大屯镇综治中心、派出所、司法所及中心学校携手在张大屯初级中学举办“反对校园暴力 制止校园霸凌”主题宣讲活动。

通过现场讲解、互动问答和情景模拟等形式,向学生们展示了校园暴力的危害,传授了应对策略,并强调了法律对于维护校园秩序的重要性,让学生们认识到法律不仅是规范行为的准绳,也是保护自己合法权益的有力武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