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萧县动态 > 乡镇动态

近日,龙城镇、杨楼镇、龙河街道做了这些工作

发表时间:2024-03-25 17:10 信息来源:萧县融媒 作者:潘宗亚 朱为利 孙倩倩 初审:萧县融媒 复审:萧县融媒 终审: 萧县融媒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龙城镇

连日来,龙城镇提早准备在“防”上发力,筑牢山林防火墙。

要求各村充分利用微信、广播喇叭、横幅等方式,加强森林防火法律法规和安全用火常识宣传;建立健全镇、村管理体系,实行防火、灭火工作包村干部、村干部、网格员管控;组织镇村巡逻队、扑火队及护林员进行防火训练,提高扑火技能和应变能力,并联合派出所加强对违规用火行为的打击,形成震慑效果,全面消除野外用火不规范行为。


杨楼镇

近日,杨楼镇人大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到郝集中学、裴庄小学、新廷幼儿园调研校园食品安全工作。

代表们听取了学校食堂相关负责人对厨房操作间工作流程、各项制度、人员培训、台账记录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学校食堂配餐室、烹饪间、储藏室、餐厅环境和食堂规范操作;详细了解食品原料进购、加工、食材保存和留样等情况。听取了学校工作汇报,并向学生教师征求意见建议。


龙河街道

日前,龙河街道祖庄社区组织开展“扫黄打非”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走进辖区校园周边文具店、书店、打字复印店等,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答疑等方式,深入宣传“扫黄打非”,并倡导广大居民共同参与到“扫黄打非”活动中来,争做“扫黄打非”的宣传员和监督员,让“扫黄打非”工作牢牢扎根于社区基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