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萧县动态 > 乡镇动态

近日,龙城镇、祖楼镇、黄口镇做了这些工作~

发表时间:2024-03-28 17:04 信息来源:萧县融媒 作者:李静 刘曜魁 杨晓莹 朱安国 黄口台 初审:萧县融媒 复审:萧县融媒 终审: 萧县融媒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龙城镇

日前,龙城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虎山社区联合龙城镇三里小学到县光荣院,为老人们带去温暖和欢乐。

学生们为老人表演了精彩的节目,如唱歌、诗朗诵等,老人们看得津津有味,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表演结束后,有的学生陪老人聊天,听他们讲述过去的故事;有的学生为老人捶背、揉腿。龙城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和虎山社区工作人员还为老人们送上了慰问品。


祖楼镇

近日,祖楼镇孙楼村开展“向电信网络诈骗说不”专项行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向青少年发放关于电信网络诈骗的宣传手册和宣传单共计160余份,邀请镇司法所工作人员就宣传手册和宣传单内容向青少年详细讲解电信网络诈骗相关知识,同时结合典型案例,重点讲解刷单返利、虚假网络投资理财、“校园贷”等侵害青少年合法权益的多发案件和突出问题,引导广大青少年提高防范意识。


黄口镇

3月27日上午,黄口镇第一初级中学开展安全疏散消防演练。

一阵急促的警报声拉开了演练的帷幕,各班老师有序指导学生按照指定路线,快速疏散到学校操场的安全地带。疏散完毕后,萧县蓝天救援队队员讲解了如何报火警、火灾的预防、火场自救及逃生方法等常识,演示了灭火器的操作步骤,师生们现场进行了灭火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