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萧县动态 > 政务要闻

杨洪军到青龙集镇卫计支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表时间:2022-11-28 08:56 信息来源:萧县发布 作者:汪素 高稳 初审:萧县发布 复审:萧县发布 终审: 萧县发布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11月26日下午,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杨洪军到青龙集镇卫计支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上,杨洪军以“如何理解中国式现代化”为主题,深入分析中国式现代化提出的背景和意义,从其特征、本质要求和战略部署等方面进行详细解读和系统阐述,并就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提出具体明确要求。

杨洪军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二十大报告中多次提及中国式现代化,其鲜明论断和战略部署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绘就了蓝图,指明了方向。
杨洪军强调,人民健康是中国式现代化的应有之义。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握新时代新征程上对推进健康中国建设作出的新部署、赋予的新使命,精准对接全体人民更加重视生命质量和健康安全的新需求、新期盼,扎实推进新发展阶段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从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健康问题出发,一茬接着一茬干,一件事接着一件事办好,确保全体人民健康状况持续改善、健康获得感持续增强。要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围绕疫情防控工作特殊时期和部门当前重点任务,知难而进,迎难而上,全力战胜前进道路上的一切困难和挑战,让人民健康成为幸福生活的鲜明底色,为中国式现代化筑牢健康之基。

宣讲会后,杨洪军还来到张鲁庄村、胡庄村走访看望居家隔离人员,查看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