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萧县动态 > 政务要闻

安庆师大一行来萧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

发表时间:2023-05-22 08:21 信息来源:萧县发布 作者:王小伟 初审:萧县发布 复审:萧县发布 终审: 萧县发布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5月20日上午,安庆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徐晓宁率队来我县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调研活动。县委副书记、县长朱新华,县领导张俊伍、刘圣军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

徐晓宁一行先后深入萧县中学、中科大先研院—萧县智能制造创新中心、安徽鹏大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等地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企业规模、用工需求、人才队伍建设、校企合作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徐晓宁介绍了安庆师范大学的有关情况,并指出,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贡献是学校的责任和使命,学校师资队伍学历层次高、学科专业齐全、毕业生人才资源充足,希望通过本次调研进一步加强校地双方了解,深化双方在科技和人才等方面的合作,为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朱新华对徐晓宁一行来萧走访调研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县基本县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希望,双方共同拉高标杆、放大格局,以“小切口”深挖“大合作”,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深入务实的校地合作,走出一条独具特色的校地“共建、共享、共融”之路。同时,朱新华指出,萧县将积极主动作为,一如既往地以最大诚意、最优环境、最好政策和最高礼遇,为每一位来萧在萧投资兴业、创业就业的人才搭台唱戏、送炭撑伞,让大家在萧“安心”、工作“开心”、生活“顺心”、干事“放心”。双方辛勤耕耘、笃行不怠,必将让萧县的“小城之梦”和安庆师范大学的“名校理想”交相辉映、相得益彰,双方的合作共建也必定会开出双赢之花、结出丰硕之果。

会上,张俊伍介绍了我县人才需求情况,县经济开发区负责人介绍了我县企业需求情况,校友代表、企业代表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