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萧县动态 > 政务要闻

省人大工作研究会到我县调研

发表时间:2023-05-26 09:29 信息来源:萧县发布 作者:胡振 初审:萧县发布 复审:萧县发布 终审: 萧县发布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5月25日,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省人大工作研究会副会长任海深率队到我县调研县域经济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新成就等情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朱永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永乐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龙河艺术空间、张江萧县高科技园、安徽林平循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白土镇张村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园等地,详细了解我县文化资源、企业发展、乡村振兴示范区规划等情况,并对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取得良好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调研组指出,萧县发展基础好,优势多,县域经济发展空间大。希望萧县要进一步提振精神,激发活力,焕发干事创业的热情,不甘落后,奋勇争先;要加大“双招双引”力度,把招商引资和招才引智结合起来,坚持定向精准招商、大项目招商不动摇,提高招商引资质量和水平。

调研组要求,要充分利用萧县地域特征和自然资源优势,因地制宜发展乡村旅游、乡村民宿,带动更多群众致富增收。要切实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激活农文旅融合发展新业态,实现绿色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