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萧县动态 > 政务要闻

县政府与天地信息网络研究院签订遥感监测服务框架协议

发表时间:2023-06-02 16:59 信息来源:萧县发布 作者:黄天琪 初审:萧县发布 复审:萧县发布 终审: 萧县发布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6月1日—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朱新华分别到天地信息网络研究院和省担保集团、省国开行签署遥感监测服务框架协议和对接交流金融工作。县领导周瑜、刘圣军和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在县政府与天地信息网络研究院遥感监测服务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上,朱新华说,当前,萧县深入实施“工业立县、产业强县、生态兴县”发展战略,高度重视数字政府建设,将县域数字化信息化建设作为工作重点,持续加强与信息化企业之间互信共赢的合作关系。此次天地信息网络研究院与萧县达成战略合作,标志着双方合作进入了规模更大、层次更高、领域更广的新阶段。他承诺:将坚持诚信守诺、认真履约,进一步推进数字化信息化建设,持续推动数字赋能。

中电博微纪委书记、38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姚哲晖表示,天地信息网络研究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基于萧县数字化建设发展需要,打造全生态数字化信息平台,共谋科技强农和乡村振兴蓝图,为萧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在省担保集团、省国开行对接交流座谈会上,朱新华代表县委、县政府感谢省担保集团和省国开行长期以来对萧县金融工作的关心支持。他表示,在省担保集团和省国开行的大力支持下,双方积极探索合作模式,不断创新合作机制,破解多笔融资难题,在产业升级、基础设施、林业发展等县域重点工作中都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希望省担保集团、省国开行一如既往支持萧县金融工作发展,在产业发展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助力萧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