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萧县动态 > 政务要闻

省农垦集团来萧洽谈座谈会召开

发表时间:2024-03-29 09:41 信息来源:萧县发布 作者:巩亚晴 王小伟 初审:萧县发布 复审:萧县发布 终审: 萧县发布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3月28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朱新华与安徽省农垦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其广一行就打造农业全产业链合作事项进行了深入沟通对接。

朱新华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张其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安徽省农垦集团对萧县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我县的区位、产业发展情况。会议期间,与会双方围绕小麦良种繁育基地建设、品牌粮生产基地打造及辣椒制种等项目建设进行深入探讨交流。

朱新华指出,省农垦集团是安徽省规模最大的国有现代农业企业,长期致力于发展现代农业、农业产业化发展,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作出了积极贡献。萧县将以这次洽谈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省农垦集团的对接交流,锁定合作方向,精准谋划合作方案,深耕细作,不断创新载体和模式,努力实现农业增效、农民增收、企业增利的多方共赢合作局面,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张其广在座谈交流中指出,萧县是皖北粮食大县,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良好、对外合作积极,相信通过双方发挥优势、抱团发展,共同推进小麦良种繁育基地建设、品牌粮生产基地打造及辣椒制种项目建设,为千亿斤江淮粮仓建设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