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党代会】罗圣权参加县第十六次党代会龙城镇代表团分组讨论
6月22日上午,县委书记罗圣权参加龙城镇代表团会议,与党代表们共同讨论审议第十五届县委报告、县纪委工作报告,认真倾听代表心声,共话发展机遇,共商县域高质量发展大计。

讨论现场气氛热烈、氛围浓厚。与会龙城镇党代表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基层一线见闻,围绕产业发展、乡村振兴、城镇建设、民生保障、基层治理等重点领域,各抒己见、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两份报告站位高远、思路清晰、举措务实、贴合民情,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全县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科学擘画了未来五年县域发展的宏伟蓝图,是一份凝心聚力、催人奋进、贴合实际的好报告。同时,代表们立足龙城镇区位优势、资源禀赋和发展短板,针对性提出了一系列贴合基层、贴合民生、贴合发展的意见建议。
罗圣权认真倾听每一位代表的发言,细致记录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不时与代表们深入交流、互动探讨,对各位代表提出的真知灼见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他强调,此次党代会明确了全县未来五年的发展目标、重点任务和实施路径,为各乡镇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龙城镇要迅速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深入学习贯彻本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大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
罗圣权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党代会为新起点,进一步拉高工作标杆,全面发力镇域经济,发展特色产业,推进全域综合整治,压实工作责任,锤炼过硬作风,勇于担当、实干争先,锚定高质量发展目标,细化工作举措、狠抓落地落实,为实现“学习先进、对标沛县、跨越发展”目标,奋力争当皖北全面振兴排头兵,共同谱写中国式现代化萧县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首页
魅力萧县
政务资讯
政府信息公开
办事服务
互动交流
综合服务信息
数据发布
皖公网安备 3413220200012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