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萧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文件 > 其他文件
阅读人次: 字体:   ]

萧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萧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1-07-26 09:11 信息来源:萧县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王继刚 阅读人次: 字体:   ]

萧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萧县国民经济和

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

远景目标纲要的通知


萧政发〔20215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县政府各部门、各直属单位:

《萧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以下简称《纲要》)已经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审议批准,现印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认真贯彻执行。

《纲要》描绘了“十四五”时期开启新阶段现代化美好萧县建设新征程的宏伟蓝图,是全县人民共同奋斗的行动纲领。各乡镇、各部门要认真组织学习宣传,增强执行《纲要》的自觉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要聚焦规划确定的目标任务,认真分解落实,各司其责,密切配合,保障《纲要》顺利实施;县发展改革委要发挥综合协调职能,加强对规划实施的监测和评估,及时向县政府提出推进规划实施的对策建议。

各乡镇、各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开拓创新,奋发作为,圆满完成“十四五”规划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开创我县“进十争百”新局面,打造淮海经济区副中心城市,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萧县,奋力在省际毗邻地区合作发展、省际跨区域合作发展、淮海经济区区域经济合作发展上争排头、当示范,打响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县域合作的品牌。

 

 

 

                    2021721

(《纲要》文本由县发展改革委另行印发,并在县政府网站公开发布)

公开网址:http://www.ahxx.gov.cn/public/content/154900181#_Toc2632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